最新消息

>其他資訊
2024 MAR. 18

COLD STONE新品「濃!抹茶白玉冰銅燒、牛奶餅乾冰銅燒」


3/20起7-ELEVEN獨家販售! Cold Stone限量冰品又來了~春暖花開之際,一次兩支給你最滿足的冰品饗宴。

濃!抹茶白玉冰銅燒 $79/入,抹茶控注意~敲碗很久的抹茶冰淇淋終於來囉!!

使用來自日本的宇治抹茶粉製成的濃宇治抹茶冰淇淋,搭配Q彈的小麻糬,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牛奶餅乾冰銅燒 $79/入,人氣口味強勢回歸~不要再錯過囉!!!

經典香奶冰淇淋加入OREO碎塊,最受歡迎冰淇淋口味及配料,打造,甜點中的完美結合,每一口都是一場味覺盛宴。

兩款皆在7-11超商限量熱賣中,快去超商冰櫃前搶購吧!


7-11超商3/20獨家販售~同步參與7-ELEVEN新冰報到活動,任選2件8折 抹茶控、冰淇淋狂粉注意啦!春季限定、獨家上市的「濃!抹茶白玉冰銅燒、牛奶餅乾冰銅燒」只在7-ELEVEN,3/20-4/16 新冰報到!指定冰品任選二件8折,酷聖石陪你開春吃冰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