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行動條碼
加入 LINE 好友

在 LINE 應用程式上開啟 「好友」分頁,點選畫面右上方用來加入好友的圖示,接著點選「行動條碼」,然後掃描此行動條碼。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1988年開設第一家門市

COLD STONE CREAMERY 酷聖石冰淇淋的創始者是一對愛吃冰淇淋的美國夫婦-唐納與蘇珊‧蘇德蘭(Donald and Susan Sutherland),懷抱著對冰淇淋的熱情與堅持,製作出兼具高品質、豐富配料與綿密口感的酷聖石冰淇淋,為了和更多人分享這份完美獨特的冰淇淋,唐納與蘇珊於1988年,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坦帕市(Tempe)開設第一家門市,將專屬於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無與倫比的冰淇淋體驗分享給廣大的顧客,並於2007年跨足台灣市場。

COLD STONE 命名由來

唐納與蘇珊‧蘇德蘭,恰好一位好朋友在銷售大理石,於是他們開始研究如何運用在冰淇淋上,便不斷試驗在冰凍的花崗石板上拌冰、調理,創造出各式各樣的冰淇淋。因此,思考店名時,朋友幽默地說,不如叫「 COLD STONE 」如何?
「Because the stone is cold」(因為拌冰的石板很冷)!

Our Mission

Our Mission We will make people happy around the world by selling the highest quality, most creative ice cream experience with passion, excellence, and innovation.

Core Values

Do the Right Thing
Be the Best…Be #1
Being Out the Best in Our People
Profit by Making People Happy Win as a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