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行動條碼
加入 LINE 好友

在 LINE 應用程式上開啟 「好友」分頁,點選畫面右上方用來加入好友的圖示,接著點選「行動條碼」,然後掃描此行動條碼。

BRAND SPIRIT
企業精神

創造歡樂體驗的冰淇淋專家

COLD STONE 以提供顧客享用冰淇淋的歡樂體驗為宗旨,並藉由熱情及創意的營運模式,使人們感到幸福快樂,我們要成為最優質最專業及最受歡迎的冰淇淋品牌,引領食尚潮流!

風靡世界 創新與時尚
全新概念冰淇淋體驗店

源自於美國,憑著新鮮現作的優質冰淇淋,加上1200萬種的創新客製化口味,已讓 COLD STONE CREAMERY 被喻為是”世界上最無與倫比的冰淇淋體驗”與最受全球矚目的創新體驗服務。 

COLD STONE 優質冰淇淋+豐富配料=1200萬種快樂滋味

無與倫比的冰淇淋體驗,所呈現的不只是每位消費者心中完美的客製化冰淇淋,更特別的是在消費過程中所產生的深刻歡樂體驗。

成就完美冰淇淋的秘訣,在於客製化我們依顧客需求,在每日新鮮現拌的冰淇淋裡拌入豐富配料,從各式水果、堅果、布朗尼..等,透過特有-9度C低溫花崗岩石板上巧妙拌製出綿密扎實口感。

你將發現記憶裡那些不再新奇的冰淇淋口味,搭配不同口感與層次配料後,竟能創造出令人訝異的新風味,那無與倫比的香醇滋味,令人無法抗拒。

COLD STONE 品牌特色
Make Fresh
新鮮現拌冰淇淋 & 手工脆餅

店內現拌美味冰淇淋,美式+在地研發口味,口感綿密滑順;每一份「美味脆餅」都是由夥伴手工塑型、製作,還沒走到門市,遠處即撲鼻聞香的脆餅味,是搭配冰淇淋絕對不能少的最佳良伴!

Personalized Ice Cream
配料選擇多樣化

在 COLD STONE,你可大膽創作專屬的冰淇淋,先選擇冰淇淋口味再自由搭配如水果、堅果、餅乾到布朗尼等豐富配料,緊接交給夥伴幫您在特有的-9度C低溫花崗岩石板上,將新鮮現做的冰淇淋mix-in「拌入」各式各樣豐富配料,創造出全新且令人驚艷的風味!

Make People Happy
歡樂的消費體驗

COLD STONE 不只強調客製化冰淇淋,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夥伴在客人等候之餘與拌冰過程中「歡唱」表達對顧客的感謝,有時還會即興拋冰等表演,加上貼心服務,無時無刻創造快樂因子,快來享受 Mix & Fun 的歡樂冰淇淋樂趣吧!